成龙方面表示一定兑现捐款 称将起诉最初报道媒体
2010年09月05日 08:19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近照(图片来源:东星娱乐供图)

一向以热心公益活动形象示人的成龙最近卷入“捐款门”。9月3日,有媒体报道称,2009年5月11日,成龙探访北川中学时,承诺捐献新作《大兵小将》的部分票房援建北川中学。截至今年9月1日,新北川中学开学,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称并未收到成龙承诺的捐款。昨天,成龙方面回应称,这是因为《大兵小将》的票房收益还没有回到成龙公司,成龙承诺一定会兑现当初的诺言。成龙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将起诉最初对此事件进行报道的媒体。

此前,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党群曾表示,成龙当初承诺把电影《大兵小将》票房收益中属于自己的分红部分捐出重建北川中学,但成龙现在并没有拿到《大兵小将》的所有分红。

有媒体质疑票房分红到账的时间问题。成龙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要注意《大兵小将》的票房分红还包括海外票房部分,现在确实还没有到账,所以善款也就没到位。不过大家放心成龙先生是一定会兑现自己的承诺的。

成龙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成龙本来不想对此事件再进行回应,因为清者自清,否则又被别人留下话柄,进行炒作。目前这件事让全国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成龙的名誉,所以公司会起诉最初报道这件事情的媒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家新 编辑:赵大卫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