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嘲笑主持人“犀利哥” 自曝艳照门后心情
2010年03月26日 08:28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冠希参加台湾某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录影 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3月26日电 潮流教主陈冠希昨日(25日)参加台湾某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录影,不仅嘲笑主持人像“犀利哥”,还自曝艳照后心情很轻松。

台湾媒体消息,陈冠希人气依然高涨,节目现场大学生见偶像来到现场,为能获得与陈冠希亲密接触的机会,女生裙子超短,男大生抢着拥抱,并争相抢着合照。

由于节目主题是“潮流当道”,主持人纳豆精心装扮想展现潮流精神,却被陈冠希笑说“很像大陆很红的犀利哥”,令纳豆哭笑不得。陈冠希并为纳豆改造,让纳豆骄傲的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小潮弟”。但陈冠希却说“No socks!”原来纳豆一身潮流装扮,却搭配白色半统袜,当场尴尬。

现长住洛杉矶的陈冠希说,如今自己很简单、感觉轻松也很舒服,会自己动手整理家裡,连拖地也都无须他人帮忙,让现场大学生惊讶不已。

陈冠希说,现在生活重心都放在设计与公司,他在台湾首家潮流服装店预计4月16日开幕,到时会邀请《大学生了没》节目主持人、大学生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共襄盛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