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台湾受追捧 男生视其为“潮神”抢着拥抱
2010年03月27日 14:21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冠希即使闹过不雅照风波,但也不影响他在大学生心中地位。日前他上台湾一档名为《大学生了没》的电视节目,女大学生裙子一个比一个短,看着他连话都讲不出来,男大学生则视他为“潮神”,抢着要拥抱。

但陈冠希对媒体仍有防备,经纪公司事前要求录影时不能有记者在场。而陈冠希也因此较放得开,他见阿Ken、纳豆都以潮服现身,忍不住调侃纳豆:“像内地很红的犀利哥!”还弯下腰捲纳豆的裤管。

主持人陶子要一位女大学生唱《听海》对陈冠希告白,结果她脸都红了,歌唱了两句,就唱不下去;男大学生有人曾买陈冠希设计的潮服,陈冠希开心地表示他的台湾新店将开幕,会邀大学生到场。而他说到做到,之后他的经纪人果然打电话给《大学生了没》制作人要名单,打算邀他们捧场。 王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文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