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出了个晃眼陈冠希 出镜身价1200元(图)
2010年04月13日 08: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9岁的卢致亘(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战场

昨日,2010快乐男声德阳分赛区100进30的电视预选赛正式开唱,参赛选手纷纷拿出了看家绝活,力争赢得评委青睐……由于气氛过度紧张,甚至有选手晕倒在了比赛现场。

面孔

怎么看,19岁的卢致亘外形上都有点陈冠希的影子,但仔细比较,又感觉他要俊朗清秀得多。“这简直就是个天生的偶像派”,卢致亘的表演还没结束,就有评委忍不住夸奖起来。

“陈冠希”出镜身价1200元

德阳分赛区昨天最“抢镜”的人无疑是卢致亘。尽管过程一波三折,最终他还是如愿以偿地获取了第一张直通30强的绿卡。不过,卢致亘看上去并没有那么轻松。

走进演播室后他告诉记者,最初演唱的《黄昏放牛》似乎没有打动评委,换了曲目后才获得认可。而在才艺方面,他表演的小品《挡马》里店小二的形象也并不是十分到位,幸好之后评委点题让他表演了《快男看榜》。这让他联想起“艺术源自生活”的道理,以当初高考看榜的经历演绎了一段快男看榜,总算对付过了“苛刻”评委的“刁难”。据说,卢致亘晋级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深情而忧郁的目光让评委印象深刻”。

眼下卢致亘是四川音乐学院通俗演唱专业大一的学生,闲时他还偶尔客串一把平面模特,长相帅气的他一次出镜的身价是1200元。“好在平时有所准备,其他选手会弹吉他会跳舞,我总该有点自己的东西拿出来。”卢致亘对比赛很有自信,“没有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演小品难不倒我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任宏伟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