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再开唱泪洒舞台 服装保守不放陈冠希镜头
2010年04月18日 10:34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Twins个唱演出服新潮但不性感。(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王祖蓝向阿Sa鞠躬表示歉意。(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Twins开香槟庆祝演唱会成功。(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Twins时隔4年再开唱泪洒舞台

六位数酬劳捐给青海地震灾区

在暌违4年之后,Twins前晚终于又一次站在香港红馆的舞台上,拉开了一连3场“人人弹起2010演唱会”的序幕。当晚,经历了风风雨雨的阿娇和阿Sa虽然歌艺毫无进步,甚至不时走音,但表演却相当落力。在演唱小改歌词的《相爱十年》时,两人更不约而同地泪洒舞台。此外,她们当场宣布将首场演唱会的六位数酬劳全部捐给青海地震灾区,并呼吁歌迷也能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受灾群众。

服装:很潮很保守

4年没开唱,从票房看,Twins的号召力可谓丝毫不减。前晚,演唱会未开始,现场已是一片荧光棒的海洋。当《我们的纪念册》的音乐声拉开演唱会的序幕,Twins身穿银光闪闪的披风从舞台中央缓缓升起,尖叫声立即响彻了红馆。在两人“好久不见”的招呼声中,粉丝的反应更为热烈。一整晚,Twins一共6次出场,更换了7个造型,几乎将今季最流行的泡泡袖、小A裙、几何拼接等元素都穿在了身上。但在新潮的同时,这些服装又显得成熟保守,除了露肩之外,其他部位都包裹得相当密实,以往演唱会中惯见的吊带背心、小抹胸等性感服装都消失无踪。

视频:不放陈冠希MV镜头

虽然已年近三十,但劲歌热舞依然是Twins演唱会的主要节目。前晚,除了叠罗汉、踩人梯等高难度动作外,Twins还大秀机械舞、灯管舞等新鲜舞步,而在演唱主题曲《人人弹起》时,更与舞蹈员一起在弹簧板上大玩“蹦床”。2001年,Twins初出道时主打的是青春可爱,第一次在澳门演出时的一记侧手翻,让两人一夜走红。前晚,这一经典场面又在红馆再现,当演唱《二人世界杯》到高潮时,Twins出人意料地一齐表演了侧手翻,立即引得全场粉丝尖叫连连。

当演唱会进入了怀旧环节,昔日经典MV、两人青春靓照等依次出现在舞台上方的大屏幕上,有意思的是,也许因为《女校男生》的MV中有陈冠希,在Twins演唱这首歌时,视频切换成Twins以往在红馆开唱时的画面。

嘉宾:王祖蓝向阿Sa道歉

对于Twins来说,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上,阿Sa当场宣布Twins“二合一啦”!当两人唱出当初纪念Twins成立6周年时的主题曲《相爱6年》,并把名字改为《相爱10年》时,阿娇说:“没想到还可以站上这个舞台。”这时,两人的眼泪终于忍不住夺眶而出。

对于这对“姐妹”,很多演艺圈的前辈,如成龙、李克勤、谢霆锋、张敬轩等都纷纷以视频方式表示支持。最出人意料的是刘德华最后一个出现在这组视频上,曾和阿Sa一样瞒婚的他坦言:“之前的日子大家都不好过,大家要互相支持。我要讲,我支持Twins。”

当晚,担任嘉宾的是英皇“一哥”古巨基,除与Twins合唱《死性不改》外,古巨基还现场大讲冷笑话。相比之下,王祖蓝的出现,更令阿Sa和阿娇大呼“意外”。由于王祖蓝曾在无线综艺节目中,恶搞阿Sa与郑中基宣布离婚的场景,因此前晚他手捧两束鲜花上台,当众向阿Sa表示“歉意”。

庆功:两人“状况”不断

有意思的是,在演出结束后,Twins在后台开香槟庆祝首场个唱顺利完成时,兴奋过度的两人又先后出现“意外”:先是阿Sa开香槟时,瓶塞从她手上突然爆出,自己的额头惨被打中;接着蹬着15厘米高跟短靴的阿娇脚底一滑,几乎整个人向后倒在背景板上,幸好混乱中被阿Sa紧紧拉住,才没有“四脚朝天”。而被问及接下来的两场个唱与第一场有什么不同时,Twins幽默地回答:“我们会把没来得及穿的穿上,没来得及脱的脱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苏蕾 编辑:王海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