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呼吁给陈小春涨片酬 拒提街头训斥老公(图)
2010年10月21日 08:24 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应采儿(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在结束了3年的爱情长跑后,应采儿和陈小春今年喜结连理,两个同样开朗外向的人在外界看来是天生的“金童玉女”。然而婚后两人的各种传闻不断,本月初,有香港记者拍到陈小春和应采儿在街头激烈争吵,应采儿甚至气到扔下老公独自离去。昨天应采儿来宁宣传新剧《冰是睡着的水》,在发布会上被问及和陈小春的感情状况,她顿时尴尬起来声音提高了八度:“请大家问跟戏有关的问题!”

表情一 搞笑

“请给我老公加片酬”

昨天应采儿大吐苦水,谈到在拍摄《冰是睡着的水》时经历的种种“痛苦”,那么作为丈夫的陈小春会不会心疼呢?应采儿一脸幸福地向记者解释:“其实拍这部戏的时候我还没有和小春正式办结婚手续,我会在拍摄过程中和他通电话,他也会关心我。最重要的是因为我拍摄了这部戏,也成全了小春的下一部戏。”原来,《冰是睡着的水》拍摄完成后,应采儿和该剧制作总监嵇道青成了很好的朋友。前段时间,应采儿将自己和陈小春拍摄的一组“军装结婚照”发给嵇道青看,嵇道青觉得小春的造型很适合自己的另一部新戏,于是就立刻拍板决定让陈小春参与。此外,应采儿还打趣道:“嵇团长让我在《冰》剧里那么辛苦,应该加我老公新片的片酬,我们陈氏夫妇就归您养了!”

表情二 尴尬

拒绝回答“街头训斥老公”

起初,记者提起老公陈小春时,应采儿一脸的幸福甜蜜。然而,当有记者提及前段时间香港记者拍到的“陈氏夫妻当街闹别扭照”是否暗示两人关系并没大家想象中那么要好时,原本笑容满面的应采儿顿时“黑面”。“这个话题让我很尴尬!”她突然提高分贝冲着麦克风大喊:“请大家问跟这个戏有关的问题!”吓了在场记者一跳。

在一旁的于和伟眼见气氛尴尬,立刻开始打圆场,“提起陈小春我想到一件事,我们拍戏的时候不是很冷吗,采儿就拿了一件高科技的保暖衣给我穿,我一穿,还挺合适。一问才知道,那是小春的,我立刻就还给采儿了,哈哈。他们还是很好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赵大卫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