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刘芸首谈“小天蝎”陈小春应采儿祝福干儿子
2010年10月26日 10:5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郑钧妻子刘芸在美国生下一子。爸爸郑钧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公布了宝宝出生的消息。而刘芸也在生产前,在微博上留言“进医院开始输液做产前检查~害怕~忐忑~对自己说,要勇敢~~小天蝎就要跟你见面了~我的生命因你而完整~爱你~永远~~”。郑钧刘芸在微博上互诉真情,作为“小天蝎”的干爸干妈,刚刚发喜帖的陈晓春和应采儿更是为干儿子送上了祝福。

郑钧刘芸首谈“小天蝎”  新晋爸妈很幸福

与父亲同为天蝎座的小宝宝,被幸福妈妈刘芸昵称为“天蝎小男友”。为了给“小男友”送上出世后的第一份礼物,刘芸拍摄了一组摇滚主题的写真,而网友更是称呼她为“摇滚辣妈”。初为人母的刘芸,在第一眼看到宝宝的时候就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心情,一心只想保护“小天蝎”。

而爸爸郑钧在宝宝出生的第一时间发了微博,表达对妻子的宝宝的爱,“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们不是相遇是重逢,从此我将悉心照顾你,你将不再有恐惧,生命的智慧苏醒,慈悲的光芒升起,一切普皆美好。”而郑钧更是透露,在给“小天蝎”剪脐带的时候,因为自己的紧张,最后剪了两次才成功。在摇滚舞台上呼风唤雨的郑钧,在自己的孩子面前才会流露出如此真实的情感。

陈小春应采儿祝福干儿子  张扬盼“小天蝎”接班郑钧

远在美国待产的刘芸,通过微博倾诉自己的心情。而刘芸的好友便在微博上,表达自己对郑钧刘芸还有“小天蝎”的祝福。而作为“小天蝎”的干妈干爸,最近大发喜贴的陈晓春和应采儿夫妻,不但鼓励略显紧张的刘芸,更是为“小天蝎”的到来干爸干妈最真诚的祝福。

著名导演张扬,更是在微博上发文“等着看摇滚小青年”,希望“小天蝎”能接棒郑钧,成为下一代的“摇滚英雄”。胡可、董旋、张歆艺谭维维、熊乃瑾、李倩等好友,更是对刘芸送给“小天蝎”的第一份礼物——摇滚写真表示非常羡慕,也纷纷鼓励刘芸并送上祝福。而刘芸好友董旋,更是亲赴美国看望刘芸,令这位准妈妈开心不已。

刘芸表示,自己会尽快恢复状态,最快明年三月就会复工。而对于好友和网友们希望孩子接郑钧的班,刘芸说“‘小天蝎’同学以后要选择怎样的道路就看他自己的意愿了,没有想过让他子成父业,只希望他开心快乐幸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