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大晒幸福 杨幂高呼“羡慕嫉妒恨”
2010年10月29日 18:49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小春应采儿于今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媒体日前曝光两人将于11月13日在香港迪士尼大摆喜宴。“鸾凤和鸣”中国传统式请柬和日前曝光的毛里求斯的完美蜜月照,更是让大众对二人投以更高的关注度。夫妇二人更是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甜言蜜语羡煞旁人。有内地“四小花旦”之称的演员杨幂,对陈小春高呼“羡慕嫉妒恨”!

大摆中式喜宴 陈小春应采儿派另类喜帖香港媒体曝光的陈小春与应采儿的婚礼请柬,采访传统中式设计。二人身穿传统中国式服装,应采儿端庄温柔,陈小春却表情搞笑。此款异于其他明星的喜帖,颇为让人惊喜。而二人更打打算于11月13日,在香港的迪士尼大摆中式喜宴,将传统进行到底。而日前曝光的二人的毛里求斯的“蜜月”照,美景美人,立刻成为羡慕的焦点。

杨幂微博高呼“羡慕嫉妒恨” 陈小春婚后首部作品引关注刚刚蜜月回来的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在微博上大晒幸福,一众明星好友和网友都发表了“醋意”十足的留言。而素有内地新“四小花旦”的杨幂,更是在微博上对陈小春高呼“羡慕嫉妒恨”。据悉,陈小春在年初新婚后便接拍了影片《孤岛惊魂》,与杨幂合作并成为朋友。陈小春婚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值得关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