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农村办婚礼 盖房子给父母住(图)
2010年11月10日 19:51 华商网-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小春在老家盖的房子。

华商网-重庆时报11月10日报道 陈小春原本姓李,因为家贫,小春的爷爷被卖到广东省惠阳县一个姓陈的村子,李家人才改姓了陈。由于家庭贫困,13岁那年,小春书读到初中一年级就辍学了。此后,他便开始给一些缺少劳力的农家打短工。当时,身材瘦小、面黄肌瘦的他插秧、种田、割稻等农活样样能干。因为长期营养不良,以及顶着日晒干活,陈小春还几次晕倒在田里。

1980年,陈小春随父亲去了香港。初到香港,生活的艰难是小春一家人始料不及的。当时,陈小春与全家人都挤在贫民窟的三间笼屋里。在香港,住笼屋的人大多是社会最底层的人。每到晚上,各种声响和气味,常搅得小春难以入睡。每当这时,小春就会从心底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出人头地!让全家人都住上大房子!

如今,陈小春终于出人头地,小春的父母也早已落叶归根,回到惠阳老家安享天年。小春也在老家买了一块地,盖了一栋大房子给父母住,他的弟妹也受他的资助,各自出国留学。

(本文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