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夫妇迪斯尼乐园结婚 婚宴红酒取代鱼翅
2010年11月12日 12:43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小春应采儿回老家办婚礼 锣鼓喧天阵仗大(图片来源:北青网娱乐)

陈小春与应采儿20日将于香港迪斯尼举行婚礼,并将用大量中国元素改造米老鼠的老家。他们这两天带著工作人员为婚礼筹备夜不成眠,问她是否紧张,她透露有过年初在美国注册的经验应该好点,但不保证现场会不会因为人生大事而感动得不能自己。而她婚宴选的红酒被拿来取代鱼翅,以实践她保育动物的决心。

梦幻与传统的迪斯尼婚礼混搭

应采儿和每个女孩子一样都喜欢童话,迪斯尼乐园一直是她幻想中的婚礼最佳选择,如今总来如愿。她和陈小春大费周章搞定在迪斯尼办婚礼后,决定在那里来个大混搭──要米老鼠的家大走“中国风”。今天起,工人都已进驻迪斯尼乐园,以中国传统的金色和红色妆点这个本来西式梦幻王国。应采儿说,“因为在拉斯维加斯采西式注册,我们希望婚礼回归中式传统。”从早前曝光的请柬上印的“囍”字剪纸及“鸾凤和鸣”字样,都能感觉应采儿和陈小春对中国传统的重视。至于迪斯尼中的主题婚礼与“中国风”的布置能混搭成什么样,得要等到明日婚礼现场才能现场揭晓。

婚宴用红酒取代鱼翅

很早之前应采儿便宣布她的婚宴不会出现鱼翅,以支持鲨鱼保育,但在香港的婚礼,这道菜是身分地位的象征,不可或缺。拿什么取代鱼翅,让她和陈小春大伤脑筋,后来她想通了,以红酒替代。她说:“结婚是一件开心的事,朋友们很容易喝很多酒,要是你买的酒不好喝,不是让别人难受嘛?”因此她放在红酒。“吃饭反倒没有这么在意。"采儿说说。

注册前曾紧张到喘不过气

应采儿笑说,婚礼已经比较不紧张了,“但是这是一个阶段,一个人生的阶段,现在还说不准。”因为,今年初,应采儿和陈小春农历大年初一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时,她连化妆准备都紧张得喘不过气了,“我觉得真很像电影,当时不是在担心甚么,就是你很自然会有感觉到紧张。”问她当时解决方法?她笑说让化妆师帮忙把她礼服拉链放松点好自然呼吸。应采儿回忆,其实她进了教堂已经没事,倒是陈小春开始紧张,牵着她的手抖个不停。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