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思聪病逝 谢霆锋经纪人称其会去戴家探望(图)
2010年07月18日 14:2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戴思聪今晨(18日)8时35分不治离逝。(图片来源:资料图)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昨日凌晨因心脏病发昏迷送往香港律敦治医院,直至今晨(18日)8时35分不治离逝,享年69岁。他的大女戴蕴慧与一家人于早上10时15分向传媒宣布死讯。谢霆锋通过经纪人向媒体透露,自己明日将返回香港拍戏,届时一定会去戴思聪家中探望。

作为得意门生,谢霆锋与戴思聪渊源颇深。1995年,年仅15岁的谢霆锋从加拿大返回香港后就在父亲谢贤的引荐之下向戴思聪拜师,此后更曾一度被媒体曝出与戴思聪的女儿戴辛尉传出姐弟恋。就在谢霆锋一度因为性格原因遭媒体反复“围剿”时,戴思聪还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撑爱徒“不是坏人”。

谢霆锋近期一直在内地忙宣传,戴思聪去世消息传出后,媒体第一时间连线其经纪人,经纪人称谢霆锋尚未得知恩师去世的消息:“但是他明天就要回香港拍戏了,回来之后一定会去戴先生家里探望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畅达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