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季礼打造《情定大饭店》 曝大S正在恋爱(图)
2010年10月25日 10:5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情定大饭店》发布会

唐季礼题字。(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季礼亲自书写剧名。(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创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中国版《情定大饭店》22日在宁波举行了盛大的筹备启动仪式,总监制唐季礼、导演蒋家骏与制片人徐向北先生出席了发布会。浓郁的“中国情”及唐季礼和蒋家骏两位导演发布的“七星通缉令”令现场一直热度不减。

作为经典韩剧,《情定大饭店》将近十年却依然余热未了,不仅捧红裴勇峻,宋慧乔宋允儿等多名亚洲韩国明星,更令当年所有拍摄地成为旅游盛地。此次启动仪式,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了亚洲影视界的两位重量级的导演,唐季礼导演和蒋家骏导演将在2011年倾力打造中国版《情定大饭店》。

在记者爆棚的现场,除了三位“金三角”组合——制片人徐向北,总监制唐季礼与总导演蒋家骏之外,意外的没有见到一位演员。倒是发布会现场,一股浓浓的“中国风”四处弥漫,唐季礼导演现场将一幅亲笔提写的“中国情”书法作为送给宁波东钱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礼物,另一副“情定大饭店”的书法则是送给了《情定大饭店》剧组,希望提醒即将成为剧组成员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最中国”才是这次创作的基本!

演员方面,唐季礼和蒋家骏两位导演三缄其口,除了蒋导不小心踢爆大S和高圆圆正在恋爱中,可能不好敲档期,有记者提议:“会不会请大S啊。”唐季礼笑着说:“大S正在谈恋爱啊,恐怕不会有档期啊。”记者接口道:“那请大S来剧中谈恋爱好了。”对于其他人选,两位导演寄希望于“七星通缉令”,期望以全民推荐通缉的方式,在两岸三地通缉到“最中国最适合”的七星演员。蒋家骏导演还认真地向现场记者讲述了心中的七星演员标准:偶像面容+实力演技+平和为人+敬业精神+团结心态+潮流指标+多国语言=最中国,并盛情邀请记者朋友们填写推荐,还笑称:“看到合适的,二话不说抓到《情定大饭店》剧组来。”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当现场记者发问唐季礼导演对中国版的《情定大饭店》有什么重要地“战略部署”时,唐季礼导演自信的说:“虽然韩版的剧集已经很经典,但我们对这部戏的翻拍是有自己的设想的。我们初步选景是在宁波,北京,澳门拍摄。至于剧集的本身部分,原版的人物关系结构,故事的大框架结构,我们是没有太多变化,但是,时间,地点,文化背景的不同,我们根据中国的时代背景,中国观众的欣赏角度我们重新设计的情节会更起伏,人物关系会更复杂,剧集内容也会更跌宕一些。可以说,会更适合中国观众的内心表达!”

唐季礼导演现场还表示:“我们要拍摄的是描写中国情结,体现中国情绪,刻画中国情感,抒发中国情爱的一部电视剧,我时刻提醒着自己身为中国人的骄傲。现在,在娱乐行业,韩风盛行,但我肯定,我们要打造一部属于符合中国国情,能够完全体现中国人情感的电视剧!我写这幅‘中国情’主要是提醒每一个已经是或者即将是《情定大饭店》的剧组成员,我们要拍的是中国!我们的观众是中国人。”

据悉,中国版《情定大饭店》的主拍摄场地宁波柏悦酒店将在2011年4月开业,电视剧的开机时间也定在了2011年的4月后开机,唐季礼与蒋家骏两位导演非常满意有较长的时间来精致的做剧本调整及剧中角色的选择工作,制片人徐向北先生也表示,将完全尊重监制与导演的意见,挑选出最适合于中国版《情定大饭店》的演员。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