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S汪小菲秘密订婚 姐妹淘回应模糊
2010年10月28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大S订婚汪小菲(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大S被爆和小其5岁的“富二代”汪小菲闪电订婚,网友还整理出两人微博(http://t.sina.com.cn)传情当证据。大S前经纪人王伟忠很讶异:“这么大的事,没听说。我相信如果到了这节骨眼,她会跟我说的。”其好友阿雅起先支吾其词:“由她们自己对外说。”之后又说不知道。更可疑的是,徐妈妈手机声音呈海外漫游状态,好友黑人、Makiyo都关机。

恋过蓝正龙周渝民

34岁的大S,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感情生活却很坎坷,总是“姐弟恋”,曾和蓝正龙、周渝民爱得浓烈,最后都因个性问题分手。她的好友阿雅、范晓萱范玮琪个个都感情稳定,妹妹小S更是婚姻美满,只有她孤单一人,如今传出闪电订婚,令外界哗然。

唐季礼泄热恋情事

日前唐季礼出席新戏《情定大饭店》发布会时说溜嘴,“大S正在谈恋爱,恐怕不会有档期啊。”有网友指出,大S的恋爱对象正是汪小菲,并举证汪小菲的微博上曾出现疑似祝贺他结婚的留言,巧合的是22日大S回应那段内容写,“他们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绝对!没看过那么配的!”

微博回应夸最幸福

近日,大S在微博中写道:“梦到一个笑起来有鱼尾纹,鼻梁上有晒斑,很开朗,很细心的男孩,重点是脸上写了我的名字。看来再强的女人,脆弱的时候还是渴望有他陪着。”让人觉得大S若有所指,而她和汪小菲两人前后几分钟的“晚安”留言,也被视为甜蜜传情的证据,还有网友爆料22日晚间目击两人亲密吃火锅,并传出目击两人在饭店订婚。日前也拍到小S和老公许雅钧出入北京三里屯某饭店,似乎又间接证实订婚传言。

汪小菲好友昨日回应表示没听说过,并说:“小菲有女友啊,是电影明星张雨绮。”另外汪小菲家族企业目前正在积极扩张,有人质疑是开店前的炒作。同时汪小菲妈妈日前在上海,不在北京,不太可能订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孙海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