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大S汪小菲酒店调情 男方上下其手毫不避嫌
2010年10月28日 10:5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爆料截图(图片来源:凤凰网综合)

大S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凤凰网综合)

汪小菲此前曾和张雨绮相恋。(图片来源: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娱乐10月28日报道 近日,传大S已与内地身价破80亿台币、知名连锁餐厅俏江南执行董事汪小菲订婚,双方秘恋仅20天。消息一出,网友们也就此话题议论纷纷。其实早在26日上午,就有网友爆料朋友的妻子曾经在五星级酒店看到大S和汪小菲吃饭时卿卿我我,公开调情。

在某论坛,名为“echo918”的网友在帖子中称:她老公朋友的妻子在五星级酒店餐厅工作,曾经看到大S与汪小菲(当时她不认识汪小菲,只知道男方是个富二代)来吃饭的时候居然公开卿卿我我,并且男方还在女方身上摸来摸去。当时该网友听到这个消息还十分怀疑,一是觉得大S不是那样人,二是觉得没听说大S恋爱,后来在网上看资料证实了与大S吃饭的男子确实是汪小菲。

大S对感情一向很执着,其中与蓝正龙、仔仔两段轰轰烈烈的感情都倍受瞩目,经常宣称自己是为爱而生的女人,此次火速搭上富二代,令人大跌眼镜。此帖子发出后,很多网友表示叹息:“汪小菲是俏江南老板的儿子,纨绔子弟,专找女明星,之前一直跟张雨绮在一起,没想到大S也是这么随便的人。”同时,也有粉丝担心她会不会像张雨绮那样被抛弃。在这个女明星速配富豪的时代,大S此举其实并不令人意外。7月的时候,大S曾发过一条微博,也许就是她内心的写照:“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如何放手,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学的是如何下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