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曝乐坛吸毒内幕 请吸毒竟成最高礼遇
2009年05月22日 08:29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满文军

【点击图片进入】满文军“吸毒门”名单扩大至11人 “聚会”使用新毒品(图)

“满文军这次吸毒被抓,绝不是个别现象,歌手吸毒的内幕我太清楚了。那天晚上我有个朋友本来也要去的,她去了肯定也一起被抓。”昨日,歌手涂紫凝向记者大曝艺人吸毒幕后真相。 涂紫凝透露,平时歌星们私下聚会,也和百姓一样有个发起人,多数是圈里的大腕或大牌经纪人,“因为他们很有钱,而这种夜场欢聚的开销很不小,尤其毒品消费,一般小歌手和普通工作人员禁不住这样花钱,所以就跟着蹭。”

在涂紫凝看来:“他老婆李莉肯定不是贩毒的,只是做了回东,给朋友们提供了毒品,我知道有人会把请朋友吸食毒品作为最高的待客之道,就跟请客吃饭一样,这点挺可怕的,有些不吸毒的人就是因此染上毒瘾的。”这类受害者的代表就是曾凭一首电视剧主题曲红极一时的某歌手S,他就是因为和某摇滚乐队的朋友一起玩时,接受对方“宴请”而染毒的。

据她透露,这些大腕各自的玩乐圈子很容易有新人、小艺人混进去一起玩乐,新人为了能跟他们在一起混就随波逐流,也开始吸食,“如果不吸就肯定玩不到一块去。”新人跟前辈混,除了混吃混喝,最重要的还是多了成名以及演出的机会,比如一些外地商演的信息,尤其那种大拼盘的演唱会,必须要有压轴的大腕,大腕受邀时如果跟某个新人关系特别好,透点信息或者跟主办方推荐一下,甚至可直接要求捎带上那个新人。”本报记者 秦小

更多热闻:

娱乐圈内人士举报满文军 警方一月前得知消息

辽沈晚报:“涉毒”的岂止歌星满文军一个?  

涉案酒吧关于满文军涉毒事件的致歉声明(图)

满文军妻子家世显赫 知情人爆是其老婆将他教坏

那英孙楠满文军跪地烧香 圈内好友亲密照大曝光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