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海风云》“申奥” 巩俐有望争奥斯卡影后(图)
2010年06月01日 09:39 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谍海风云》剧照(图片来源:CFP供图)

曾有无数奥斯卡获奖纪录的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表示,《谍海风云》是韦恩斯坦公司今年申报奥斯卡的主打影片,“我对这部电影的得奖前景很有信心。主演周润发、巩俐有望去参加奥斯卡影帝、影后的争夺。

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获悉,《谍海风云》美国制片方正在准备让该片参加明年奥斯卡角逐。《谍海风云》讲述的是战乱中的阴谋与爱情,故事背景是1941年的上海,这本身就具有很强的神秘感和诱惑力。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说:“等我们拿到剧本并确定出演员阵容时,更加深了对这个项目的信心和兴趣。编剧哈桑阿米尼2000年就已经写完剧本,当时韦恩斯坦就取得了电影的拍摄权,直到2008年开机拍摄已相隔8年,是在耐心等待合适的机会。”

《谍海风云》的幕后班底很耀眼,本片编剧哈桑阿米尼曾于1998年凭《欲望之翼》一片获奥斯卡最佳编剧奖提名,剪辑师PeterBoyle更是大名鼎鼎,曾于2002年凭《时时刻刻》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剪辑提名,服装设计师JulieWeiss曾于1996年和2003年分别凭《12猴军团》以及《弗里达》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其他如摄影指导、艺术指导、声音指导、化妆指导等人也都是奥斯卡常客。

如果“申奥”成功,周润发、巩俐将有机会提名奥斯卡的影帝和影后,令人期待。本报记者 唐爱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唐爱明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