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斯坦力推《谍海风云》“冲奥” 赞巩俐是神话
2010年06月01日 11:00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定下6月17日的公映时间,定下将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主演约翰·库萨克、周润发、巩俐集体出席后,《谍海风云》片方昨日再度高调宣布,韦恩斯坦公司将把该片作为今年的重点“冲奥”电影,全力冲击明年2月举办的第83届奥斯卡奖。“我对这部电影的得奖前景很有信心。除了导演和各位演员之外,它的服装指导、艺术指导、声音指导都曾经获得奥斯卡提名,而《谍海风云》很有可能让他们真正摘得这一荣誉。”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颇有信心地表示。

与亚洲电影有过多次合作的哈维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功夫和武侠在国外都拥有较好市场,但是以历史为背景的大时代故事却很少被挖掘。《谍海风云》讲述的是战乱中的阴谋与爱情,故事背景是1941年的上海,这本身就具有很强的神秘感和诱惑力。“编剧哈桑·阿米尼2000年就已经写完剧本,当时韦恩斯坦就取得了电影的拍摄权,直到2008年开机拍摄已相隔8年,是在耐心等待合适的机会。当时我就曾经说过,我用了10年才摆平《芝加哥》,8年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如今已是2010年,《谍海风云》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又一个10年过去,我希望拿给中国乃至世界观众的是一部比《芝加哥》还要经典、好看的作品。”

谈及周润发、巩俐在片中的表现时,韦恩斯坦赞不绝口:“巩俐是最美丽的东方明星,她是一个神话,她的独特魅力和性感让她成为《谍海风云》中安娜的不二人选。她的表现足以让全世界的观众惊艳。周润发是华人巨星,我和约翰·库萨克都是他的影迷。这次在电影里能回归他最经典的银幕印象,也满足了我作为影迷的愿望。”早报记者 刘嘉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嘉琦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