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女人心》范冰冰抢角失败 巩俐胜在年纪大
2010年06月03日 08:47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冰冰败了(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巩俐赢了(图片来源:明报)

2000年,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好莱坞浪漫喜剧《男人百分百》在美国票房卖到1.8亿美元,今年传出将翻拍中国版,由《鸡犬不宁》的导演陈大明执导,而男女主角分别是刘德华与范冰冰。不过,昨日有报道称,范冰冰已经被踢出局,女主角将换成巩俐。目前刘德华和巩俐已经开始拍摄试戏。

年近45岁的巩俐最新的戏是与周润发、约翰·库萨克合演的二战题材惊悚片《谍海风云》,在国际影坛上的知名度远比范冰冰要高。不过陈大明表示,换角不是想沾巩俐的光,而是因为范冰冰太年轻了。电影的女主角是北京一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要28岁的范冰冰饰演这个角色不太合适,所以换成巩俐,另外,近年来范冰冰与刘德华合作了《墨攻》《未来警察》、《新少林寺》等多部电影,陈大明认为再让她和刘德华搭档缺乏新鲜感。

陈大明透露,巩俐会在这几天内与剧组签约。至于电影的名字,目前暂定《我知女人心》。刘德华在片中饰演广告经理,为人非常大男人主义,后来被闪电击中后开始能听到女人的心声。随后他其将该能力用于工作与生活,并最终喜获爱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