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女人心》2日在京开机 巩俐搭档刘德华受关注
2010年06月03日 08:59 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日署名为“明明l很爱你”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我明天去当群众演员,刘德华、巩俐的电影。”

被网友爆料的这部“刘天王”与“巩女王”合作的电影叫《我知女人心》,由保利博纳出品、擅长黑色幽默的华裔导演陈大明执导,已于6月2日在北京悄悄开机。

影片

根据梅尔吉普森2000年叫好又叫座的经典浪漫爱情喜剧《偷听女人心》改编,梅尔吉普森也有望在片中亮相。由刘德华担纲的华语版与原版剧情会有九成相似,讲述一个失婚的单亲爸爸——育有一个小儿子的华仔,因一次意外开始能偷听到女人心声,最后赢得美人芳心。巩俐在影片中扮演的是刘德华顶头上司——广告界女强人。影片计划于明年情人节上映。

早前记者向导演陈大明求证时,他也承认了这个消息:“我会开拍《我知女人心》这部戏,男主角是定了刘德华,梅尔吉普森和巩俐在接触中!”而巩俐经纪人昨日通过巩俐的官网表示,巩俐本人一直希望尝试一个具有喜感的现代故事,目前的洽谈非常顺利,不过还未最终签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罗媛媛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