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海风云》首映 巩俐为张艺谋《三枪》辩白
2010年06月10日 08:23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张艺谋的《三枪》遭致骂声一片,巩俐为他辩白:“可能在这个阶段他就想拍一部轻松小品。”记者告知她,这番见解与张艺谋的自辩如出一辙时,巩俐爽朗地大笑:“是吗?我们还真是挺默契的!”巩俐、周润发和约翰·库萨克主演的《谍海风云》今日在北京首映。

即便近年来合作并不多,巩俐与张艺谋也永远撇不清关系,关于巩俐将出演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的传闻一直不断。昨天巩俐用“不演群戏”巧妙地否认了这一传闻。巩俐表示,她近年来很少接演华语片,是因为满意的剧本不多,“都是一窝蜂地把所有演员凑在一起,一个人10分钟的戏,怎么去发挥我的特长?我觉得这样很悲哀,给我多少钱也不会演。”至于出演《金陵十三钗》的消息,巩俐回答说:“还不知道这事,没跟我说过……但是‘十三钗’啊,大家平分秋色,我又没什么可演的了!”

张艺谋去年的贺岁片《三枪》遭致骂声一片,但巩俐却为之辩白,“我没看《三枪》,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阶段,可能在那个阶段他正好想拍一部轻松小品,就拍了。”巧合的是,张艺谋对《三枪》的自我解读跟巩俐的说法如出一辙。听到记者提及此事,巩俐爽朗地大笑:“是吗?我们还真是挺默契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莲洁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