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期待创作黑色喜剧 库萨克盼望相遇章子怡
2010年06月11日 00:1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库萨克赞巩俐很美丽(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0日,华谊兄弟与温斯坦公司合作拍摄的《谍海风云》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三位男主演之一、曾凭借电影《2012》被中国观众熟识的约翰·库萨克携手巩俐共同亮相。发布会现场,一身轻松的巩俐表示自己更期待参演一部喜剧电影,而自称对于中国没有很多了解的库萨克则表示自己对于中国女演员的认识只有巩俐和章子怡。

巩俐期待演喜剧

一身轻松出席发布会的巩俐表示自己在参演这部电影的时候特别投入也特别开心,因为电影集结了众多优秀的演员参与,是一个很好的团队。但说到这部电影之外的安排,巩俐说自己很想尝试一下喜剧。被搭档库萨克夸奖很友好,在片场很活跃的巩俐认为自己很有些喜剧天分,因为应该尝试一下,并现场跟中美两位制品人求片,要挖掘一下自己另一种表演能力。

不过,巩俐认为,目前国内的多种喜剧电影都不是她自己喜欢的类型,她比较喜欢轻松但又能够给人带来思考的黑色喜剧。

库萨克盼望相遇章子怡

库萨克评价自己的搭档巩俐是一个充满了张力的演员,当被问及对中国其他女演员的认识时,库萨克表示自己只熟悉巩俐。思考了一会之后,库萨克又说出了另外一个名字,但全场媒体目目相觑都不知道他说的是谁,经过与翻译的沟通之后,库萨克才用带着明显英文发音的语调说“章子怡”。

章子怡这个名字的出现让巩俐也露出了笑容,随之便有媒体追问库萨克,在他眼中,巩俐和章子怡谁更漂亮一些。显然不愿意得罪老朋友的库萨克很狡猾的表示“巩俐是我很欣赏的演员,但我没有真正的见过章子怡,下次我见到了再告诉你们吧,我觉得她们都很漂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李雪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