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海风云》北京首映 巩俐教库萨克唱“小白兔”
2010年06月11日 08:45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巩俐与约翰·库萨克(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联袂主演的国际谍战巨制《谍海风云》昨日在京首映。风情万种的巩俐与约翰·库萨克携手亮相,而约翰·库萨克十分崇拜巩俐,片中两人PK演技猛擦火花。巩俐更在现场教约翰·库萨克唱起中国童谣,“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约翰·库萨克现场表示,此前他就对周润发和他的《英雄本色》非常了解,“他和巩俐是亚洲最好的演员,我迫不及待地想来参加这个电影。”他还表示,电影中的角色都足够复杂极富挑战,“每个角色都带有浓厚阴影,很挑战我们的演技。”

戏中,巩俐展现曼妙舞姿和纯正英式英语,巩俐透露:“我每天都要练习一到两个小时,因为安娜有英国留学的背景嘛。”巩俐还爆料称,日本影星渡边谦很低调,很少说话,不管是对手戏,是争执还是很平静的戏,他都会包一个寿司给她和库萨克,巩俐笑称“我到现在都没有了解渡边谦”。

巩俐还透露库萨克极有才华,有一段和库萨克买留声机的戏,由于导演病了,就是库萨克亲自上阵导演的,却与整部电影极其协调。而库萨克则笑称:“那是导演食物中毒,他在病床上吩咐我拍的。听过哈维的建议后,我才开始导这场戏。”库萨克还评价巩俐的表演既复杂又低调,“我要动作够快,眼光够清晰才可以捕捉,这是最大的享受。”

而戏中面对周润发和约翰·库萨克两人的爱情,到底两个男人她最爱哪一位?巩俐笑称,“其实情感是你很难去控制的,铺垫是安娜和丈夫的情感变成了亲情,后来她认识PAUL,慢慢互相吸引,对安娜来说,对PAUL的情感是很深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程雪超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