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再得约翰吻手示“爱” 私下周润发称其“老婆”
2010年06月14日 08:53 东星图片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库萨克再次吻巩俐的手(图片来源:东星图库供稿)

2010年06月13日上海讯 第13届上海电影节,电影《谍海风云》6月13日举行宣传会。上海电影节开展首日大片云集——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渡边谦合作的《谍海风云》,于下午14:30举行发布会,令这部以旧上海为背景、重磅影星云集的电影,再度“回归”上海滩。

该片讲述了发生在太平洋战争前夕一段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约翰-库萨克饰演的美国间谍只身来到中国追查好友被害的原因,为探究真相与周润发、巩俐饰演的上海黑帮老大夫妇,以及渡边谦饰演的日本特务机构头领周旋,却最终陷入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爱情谜局。巩俐和库萨克两位主演都对电影中大时代背景下的爱情津津乐道,他们认为这是最打动观众的地方。被问及与巩俐、周润发的合作感受时,约翰-库萨克表示:“喜欢周润发,是从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英雄本色》开始,这是一部划时代的动作片。能跟巩俐合作很荣幸,在我接触不到中国的时候,是通过看巩俐电影了解中国的。”

此前该片已在部分城市首映,巩俐在现场也分享了第一次看见成片时的感受:“第一次看,是跟观众一起。有点紧张,这部电影比较错综复杂,我希望大家能够很认真地去看。看完后我也很惊讶,因为几乎没有人中途离开过,剧情很紧凑。我的一些朋友很喜欢。这部电影不是只是娱乐,没有思考的那种电影。”

周润发的缺席多少令人有些遗憾,片中的“老婆”巩俐做了解释:“他包圆了香港的宣传。但他叮嘱我了,说老婆,你别乱说话,不要乱跑,好好做宣传。”鲜为人知的是,虽然贵为国际巨星,巩俐在面对周润发、渡边谦、约翰-库萨克三大影帝对手时,依旧有些紧张和压力感:“都是顶尖的演员,合作起来都有一定的压力和快乐,还有互相的学习。我只能做好一个演员,做不了导演制片人,所以我很崇拜约翰-库萨克;和周润发是第二次合作,他很敬业和专业,自己给自己打灯,还说要帮我打灯。另外,他还是很好的摄影师,会拍很多照片,最后杀青后给大家送影集做留念。”

此外,巩俐在剧中也会尝试充满旧上海风情的旗袍造型。虽然电影中只是惊鸿一瞥,剧组却专门找了香港的老旗袍师傅,专门飞到泰国定制完成。为了角色巩俐还曾专门学习舞蹈,并每天坚持练习2个小时的英式英语发音,并且毫不讳言:“最难忘的一部电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