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离婚”与明星看不透的婚姻
2010年07月01日 15:00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巩俐(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我看了新闻,马上向群众宣传:“巩俐离婚了。”可是听众,也就是我的妈妈和姐姐们,一点都不意外:“明星嘛。”

如果明星是和我们不一样的人,那么,他们的机会比我们多,诱惑多危机也更大,婚姻很可能朝不保夕。如果他们和我们一样,其实我们早就看不透婚姻,它的好它的坏、它的值得与不值,我忽然有一点点难过,大概只为了这所有人的若无其事。

我还记得好多年前,台湾作家林清玄婚变,众人骂声一片,有女读者烧他的书;成龙闹出小龙女事件,记者在机场围追堵截,逼他说出了最无耻的大实话:“男人都会做的事。”再然后,我们就习惯了。女明星嫁豪门,我们一边祝福一边冷眼旁观,看她几时惨败,像高调秀恩爱一样高调秀家暴、争娃争财产;隐退的天后们复出,我们作为粉丝快乐地听她的歌看她的戏,同时猜测她的婚姻出了问题,不能安安稳稳当太太,所以要继续赤手空拳打天下……

娱乐圈与平凡人生的距离,其实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大,我知道大部分人所追求的无非就是幸福,而得不到幸福的原因也不过就是: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所有人的贪婪与自私。

巩俐的离婚传闻也热闹起来,她曾是我那么喜欢的演员。结婚也罢,离婚也罢,其实都是明星的私事。无论如何,我还是衷心希望能在银幕上,看到巩俐更多精彩的表演。(叶倾城 原题:看不透的婚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叶倾城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