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郭德纲活该撞枪
2010年08月09日 08:41 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闻晨报8月9日报道 眼下因徒弟打记者而再度被媒体聚焦的郭德纲,可谓逢上了他人生中最红的日子。无论是他之前以郭派相声走红,抑或将来再度雄起,他都不可能再让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接连对他做出专门评论。除非他马上调转枪口,像骂北京电视台一样把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挨个骂一遍。但可以预料的是,他绝对没有那个胆!

网上确实有人支持郭德纲,有人痛恨记者入室采访,但这都无法改变郭德纲注定被众多网民和国家级主流媒体痛批的事实。因为这怪不得别人,他刚好是赶上了。先是他的徒弟打记者的时间不对,记者是就邻居投诉郭德纲侵占公共绿地一事前去采访。住别墅、侵占绿地,且口出狂言说是几个穷人成了业委会,接着又打记者。郭是演员,应该知道这些言行塑造的就是一个为富不仁者。为富且不仁,当然是众口皆伐。

再就是郭德纲刚好赶上了我们要在文艺界反三俗,虽然郭的言行似乎跟低俗、庸俗、媚俗关系不大。但他在徒弟打人后不仅没有任何悔意,反在表演时口出狂言,说“跟中国人不能讲理,讲理都是驴肉,一个大嘴巴他就全明白了”,这种嚣张蛮横之态确实既不讨好观众,也不讨好媒体。“有时候记者不如妓女。妓女是红灯区,记者是绿灯区,他们想去哪就去哪”之说,更是将媒体记者一网打尽。领导刚刚说了要反三俗,接下来这段时间文化界的重点工作肯定就是反三俗。就在大家都还没找到谁是三俗代表,该如何定义三俗之时,郭德纲却以傲然不群的姿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出现在舞台上,打人骂人,样样不含糊。三俗代表,舍纲其谁?于是乎,郭德纲便顺理成章地迎来了他人生中最辉煌的日子。

家电视台和国家通讯社的接连评论,可不是谁都能享受的待遇,可惜全是批。但谁让郭德纲胆子膨胀得太大,硬是往枪口上撞呢?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曹恒娜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