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口碑遭质疑 回应范冰冰撤资
2010年04月15日 21:0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德云社靠说相声起家的郭德纲,近年来逐步开始涉足影视行业。现在,从演员到导演、投资方,郭德纲担任的角色也是越来越多。

自2006年的《小房东》至今,郭德纲已经出演了《火星没事》、《越光宝盒》等14部影视作品。这个月底,由他参与投资、担任总导演并主演的电影《三笑才子佳人》即将上映。而在这部戏的筹备和拍摄过程中,郭德纲就充分发挥了他在剧组的多重身份。在《三笑》中,郭德纲要扮演风流倜傥的才子唐伯虎,因此,他除了要展示出作为一名相声演员的幽默风趣,自然还少不了要舞文弄墨。

纵观当今演艺圈,像老郭这样亲历亲为的演员还真是不多。光导戏、演戏,已经够郭德纲忙活。而在这部戏里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投资人。这个身份,也耗费了他很大精力。作为《三笑》的出品方之一,郭德纲原本给剧组找来了包括范冰冰在内的8个投资方。但由于范冰冰临时退出了剧组,投资方面也出现了问题。

虽然范冰冰的撤资对《三笑》产生了一些影响,但郭德纲表示自己已经想办法补齐了资金空缺。《三笑》已经是郭德纲投资拍摄的第二部影视剧。郭德纲表示,他大约每年会投拍2到3部戏,同时他也有了自己的一套投资标准,今后还是以拍摄喜剧为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