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新女友曝光?” 金莎公司否认炒作
2007年03月21日 17:35 腾讯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某网站曝韩寒与歌手金莎亲密搂抱照,对此,金莎方面坚称两人仅是好朋友关系,绝无暧昧关系,且此事无关炒作。而韩寒对此事拒绝做出回应。

该网站称,他们目击韩寒与金莎亲密接触,不但在街头漫步两公里,且在某餐厅厕所门口甜蜜拥吻,该网站并曝出了两人在街头漫步的照片。

对此,金莎所在的海蝶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说,金莎与韩寒仅仅是朋友关系,对此,二人的博客上面都有提及。针对网站曝光的两人搂抱照片,他说,年轻人手拉手这很正常。不过,他说,两人仅仅是朋友关系,而不是恋人关系。对于文中提及的两人“甜蜜拥吻”,他称,这是不符事实的,并称该网站并没有曝出两人接吻的照片。王先生同时说,此事绝非海蝶公司炒作,因为一般炒作总是伴随着出书发片进行的,但金莎目前没有任何发片计划。同时,他说,金莎目前在为新歌录音,无法接受记者采访。

韩寒手机虽未关机,却拒绝接听记者电话。此前,某杂志曾曝出同样一张照片,不过金莎的头部为“韩寒女友竟然就是她”几个字所遮挡。韩寒曾对媒体说:他的女友是他的高中同学,绝不是圈内人。

韩寒和金莎链接了彼此的博客,韩寒并在博文《推荐几个地方》中推荐了金莎,他说金莎喜欢的歌和他喜欢的歌很相似,加上徐静蕾,韩寒的博客也仅链接了7个人。而金莎则将韩寒的博客链接在首位,并在博文《绅士风度》中说,她和韩寒才认识一个月,不知为什么就变成那么好的朋友了,她说,可能是因为吃完饭她想买单的时候韩寒说“去你的”。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剑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