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博客坦言喜欢金莎:但女友不是她
2007年03月23日 09:19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莎

金莎傍上韩寒经纪公司生气 老总发火要处理

作家韩寒与歌手金莎“亲密接触”的照片日前被媒体曝光。昨天韩寒发表声明称,金莎是他挺喜欢的一个小姑娘,被拍其实也不是什么事。据韩寒杂文集出版人路金波介绍,因为韩寒最近绯闻缠身,加上与汉图公司的官司,因此新书推迟到9月份出版,长篇小说《光荣日》5月份推出。

据了解,在3月20日,某杂志发表了题为《北京街头甜蜜牵手,韩寒女友居然是她》的新闻,照片上韩寒与金莎漫步大街,金莎紧挽韩寒右臂,其状颇似热恋中的情侣。对此韩寒说:“其实也不是什么事。金莎是我挺喜欢的一个小姑娘,拍就拍了。我也相信这不是任何策划。只是不小心。”与此同时,韩寒埋怨非议者说:“女孩子是不能乱恶言相向的,我最讨厌对女人不客气的人。就算我欣赏的黄健翔骂女记者时,我一样鄙视他。”据悉,金莎也对韩寒赞赏有加,在此前的一篇名为《绅士风度》的博文中,她写道:“其实跟他认识才一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那么好的朋友了。”据韩寒出版人及好友路金波透露,韩寒有自己的女友,但不是金莎。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卜昌伟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