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中戏同学史可:我们还没做到最好他就走了
2010年07月05日 22:2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史可(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凤凰网娱乐讯 7月5日下午,著名演员贾宏声在安苑北里小区坠楼身亡。凤凰网娱乐连线了他中戏的同班同学演员史可。史可说,她也是在一两个小时之前得到的消息,现在班里同学基本都知道了,巩俐应该也知道了,自己还是不能相信。

史可说最后一次见到贾宏声是在北大百年讲堂,《失明的城市》首演时。当时她跟同学去捧场,看到贾宏声非常想拍戏的心情,非常高兴。

同班同学都想尽力帮助他 无奈能力不足

史可还透露,他们班同学一直都特别团结,关系很好。只是后来贾宏声性格越来越自闭,就渐渐跟班里同学疏远了,到最后同学聚会他也不太参加了。可是同学们一直都特别牵挂贾宏声,都想办法去帮助他,也曾向剧组推荐过,可是剧组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都不太敢接纳。

史可说,大概只有同学们自己成立剧组才能帮到他,但是目前大家都还没这个能力。她很惋惜地说,“我们还没有做到最好,他就走了。”

还不敢跟贾宏声家里人联系

史可说,由于曾经贾宏声的妈妈埋怨过同学们对他帮助不够,所以到目前为止,大家都还没敢跟贾宏声家里人联系过,正在想应该如何沟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