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闻旧爱坠楼噩耗崩溃 事发后痛哭多日(图)
2010年07月08日 09:17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迅闻贾宏声坠楼噩耗后近日一直崩溃痛哭事发现场(图片来源:中新网)

事发现场(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周迅前男友内地名演员贾宏声,本月5日在北京坠楼身亡,结束43岁的短暂生命,他曾因毒瘾中断演艺事业,近来正打算重新开始,却英年早逝,令人感叹,和他相识23年的大内地导演张杨,昨在北京受访:“他是个精神高贵的人。”并透露这2天和周迅联系,她在电话中崩溃痛哭。

台湾《苹果日报》贾宏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和巩俐是同班同学,入行后前景十分被看好,1990年代更是红极一时,未料因接触毒品,事业急转直下。1995年他住进精神病院,治疗幻听幻视的病症,积极戒毒,也是内地首位公开坦承自己吸毒的艺人。

他和周迅在1998年拍《苏州河》结识相恋,他曾替刚起步的周迅介绍试镜,助她入行。不过2人交往1年后,周迅转而爱上歌手朴树,最终分手收场。

死因待调查 导演同学感叹

据悉,5日下午5点多,贾宏声从北京朝阳区某大楼的7楼坠落,落地时砸中一辆黑色轿车,后车厢被挤压变形,现场血迹斑斑,其实早在今年4月初,贾宏声就曾在网络上发表名为“你活得有意思吗?”的文章,有迹可循。不过真正死因,警方还在深入调查。

导演张杨是和他结识23年的同学兼老友,他昨在北京受访,透露20多天前才相约吃饭:“他状态很好,还在讨论重新演戏的事情。”对于好友离去,他说:“他时常进入自己的精神世界,是个活得很纯粹、精神很高贵的人,一直在探讨生命意义。”

而周迅得知消息后崩溃大哭,她的经纪人黄烽表示:“令人震惊和伤心,希望他可以去他想的地方。”张杨昨透露:“这几天周迅给我打电话,都在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