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导演欲前往灾区拍摄短片 呼吁更多人参与“献爱心”
2010年03月24日 14:1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西南旱情严重,多个省份受灾,凤凰网娱乐特意发起“百位明星联盟献爱心”活动,征集娱乐圈明星们的祝福和祈祷。明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接受凤凰网娱乐访问时,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问候。

凤凰网娱乐就此问题电话采访了内地著名导演王小帅,他表示对西南各地旱情严重的问题十分关注,并有意前往灾区拍摄镜头短片。

王小帅导演表示自己“时刻关注着灾区的灾情”,并感叹中国近年来的不平静,5-12地震仍使人心有余悸,此刻又发生了令人揪心的大干旱灾情。他表示自己此刻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灾区快快下雨,让灾区的人们能够保证他们的生活常态,要生活得幸福。”另外,当询问王小帅导演想要为灾区做些什么时,他主动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参与到“献爱心”活动当中,他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外他表示将前往灾区,为灾区拍摄短片,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活动当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娅琨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