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复出何必高举巡演大旗?
2009年12月02日 13:42 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提起那英总会想起王菲,1998年王菲和那英在春晚上合唱的《相约九八》已成经典。为此,每当春晚临近,有关她俩复出的话题也成为一个热点。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王菲春晚究竟能否复出还是一个谜,那英复出倒是铁板钉钉。离开歌坛7年,那英终于宣布在北京举办“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这对喜欢那英的歌迷无不欢欣鼓舞,拍手叫好。

毕竟是曾经的“歌坛一姐”,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味道。据报道,那英此次回归歌坛,将举办主题为“那二十年”的全球巡回演唱会。在发布会上那英表示,“那二十年”北京个唱,是她重新出发的起点。除了这场演唱会,她打算重新攻占歌坛的计划也是呼之欲出。北京个唱后,她将有更大的巡演计划,首体的演唱会将是她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另一方面,她筹备了多年的新专辑也将于明年推出。

其实,在那半隐半退的7年间,那英还是偶尔登台献歌,但是,毕竟已经7年了,有业内人士指出,虽然复出是最近几年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但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歌迷都是年轻族群,老牌歌手复出前景堪忧。

何谓“巡演”?巡回演出也,按一定的路线到各地演出,世界巡演就是要到世界各地演出。那英是否具备这个实力和演出市场?现在,有一种现象,这就是口若悬河,不着边际,从而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并把“大话”作为标题,夺人眼球。这是娱乐圈盛行的一种“炒作风”,不值得提倡。平心而论,当下国内具有票房号召力的歌手屈指可数,有价无市的歌手比比皆是,更不用说走向国际市场了。

当然,这不一定是那英的主意,或许是策划人为了制造眼球效应刻意而为之。对于复出的那英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扎扎实实地迈出复出的第一步,毕竟离开歌坛已经7年了,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有“世界巡演”这个理想固然很好,但能否实现?这可不是说说而已,而是需要具备世界级的知晓度和演唱水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为忠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