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密会张亚东疑谋复出
2009年03月04日 13:0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那英结婚生女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虽然频频传出复出的消息却都没有下文。3月3日下午,发现那英在丽都饭店附近某餐厅密会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去年(08年),张亚东曾公开表示将为那英制作新专辑,这次两人见面,不知是否在为新专辑出谋划策。

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在丽都酒店附近某餐厅发现了张亚东的座驾,环顾四周,突然发现张亚东正坐在餐厅内与两位女性友人交谈,仔细一看,其中一位竟然是天后那英。那英身穿墨绿色羽绒服,黑色紧身裤,张亚东则是一身休闲装扮,红色牛仔裤搭配蓝色外套,十分显眼。只见两人在餐厅内交谈甚欢,有说有笑,谈到兴起时,张亚东更是比手划脚,豪爽的那英则不时做出各种夸张的表情和动作。过了大约半个多小时,张亚东背起书包,驾驶自己的宝马跑车离开餐厅,10多分钟后,那英与友人也手挽手走出了餐厅,进入丽都饭店。

那英结婚生女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成功瘦身之后虽频频传出复出的消息却都没有下文。2月28日,那英高调出席《超级访问》8周年庆典,立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被问到是否会复出时,那英并没有正面作答,只是表示自己很喜欢相夫教子的生活。而去年,张亚东曾公开表示将为那英制作新专辑,可是半年多过去了,也是毫无音讯。两人这次的会面不禁令人猜测,是否在为那英的新专辑出谋划策?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薛建宇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薛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