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自杀门”的导火索:纠结于现实和爱情的痛苦
2010年07月05日 16:0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艺人承受巨大的压力(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有人说娱乐圈是名利场,这里星光璀璨,这里风光无限;正是这个令无数少男少女一心向往的娱乐圈,在带给我们光鲜外表的同时,也带了许多令人汗颜的噩耗。前不久,韩星朴龙河在家中自杀身亡令整个韩国娱乐圈为之震惊,因为在最近两年的时间里已经有数十名韩国明星先后自杀身亡。更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同样都是在自己家中身亡,他们同样都是选择突然离开人世,他们在自杀前的一段时间里都被这样或者那样的烦恼困惑着。如此相似的经历,在令人汗颜的同时也不难找出其中的一些蛛丝马迹。

韩国经纪公司的造星机制是出了名的不合理,其程度可与“卖身契”像匹配;这样比喻绝不夸张,因为在韩国各大经纪公司都是靠这种不合理的合约来拴住艺人,而所谓的培训,则是以一种地狱般的高强度训练,使其在短时间内达到公司所需的标准。别以为出了名了,你就是明星大腕儿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你依然要遵守合约中的规定:“不许擅自谈恋爱”、“手机要保持21小时畅通”、“有私人事情需要处理时要提前向公司申请”、“将自己的一切行程汇报”等等。因此在韩国无论你是多么大的牌,几乎都没有所谓的“明星人权”可言;有的只是有限的自由和隐私,对于公司的所有命令都只有服从,服从,依旧服从。
在这种非人性化的压制下,不少的韩国艺人都选择的忍受;因为他们无法面对遥遥无期的官司,以及解决不清的琐事,更要命的则是那些如天文数字般的赔偿款。像金喜善、宋慧乔这些一线明星们还好,至少在自己付出如此大的代价之余,在感情和事业上都有所回报;不过一线明星不过是整个演艺圈的凤毛麟角罢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颖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