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憔悴参加朴龙河49天忌日 未刮胡子心情悲伤
2010年08月18日 16:36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朴龙河刚去世时,苏志燮连日守灵(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8月18日电 昨天,韩星苏志燮参加了好友朴龙河的49天忌日,以此来安抚悲伤的心情。

今年6月30日自杀离开人世的朴龙河49天忌日于昨天(17日)上午10时在供奉故人牌位的京畿道坡州举行,苏志燮和遗属以及演员好友参加。当日苏志燮没有剃胡子,非常憔悴,穿黑色夹克,戴帽子。葬礼过程中比任何人都痛苦,泪流不止,让周围人感到非常痛心。但是当日还是比较镇定,以平静的表情送走了朋友的灵魂,后来又以平静的表情安慰了遗属。

苏志燮在朴龙河的葬礼期间自愿担当了丧主的角色。在遗属不知情的情况下完全负担了数千万韩元的葬礼费用一事被传开后,再次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当日的49天忌日中,除了苏志燮,朴龙河关系非同寻常的演员金旻钟,以及朴光贤(音)也参加了葬礼。大早上就云集了100多名日本粉丝和富士电视台等日本采访团,反映了对韩流明星朴龙河的关心。

朴龙河通过电视剧《冬季恋歌》转型为韩流明星,曾活跃在电视剧《On air》、《男人故事》以及电影《作战》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