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独家回应称“我不想再谈那件事”
2010年03月02日 22:0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兽兽写真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有“中国第一车模”之称的翟凌(兽兽)自陷入“不雅视频事件”以来,其本人除了通过论坛、博客发表个人声明外,尚未就该事件对媒体开口表态。3月2日晚,凤凰网娱乐致电兽兽,她独家回应称:“我不想再谈那件事。”

“我不想再谈那件事”

“兽兽门”自2月23日全面爆发以来,一时喧嚷不断,外界猜测事端缘由莫衷一是。而兽兽本人的声音在喧嚷声中,并不那么响亮,她只是先后通过论坛及博客发表了个人声明,始终躲在“幕后”,并没有就“视频事件”亲自对媒体有所交代或回应。

3月2日晚,凤凰网娱乐致电兽兽,她在获悉来意后,回应说:“我不想再谈那件事。”她的语气很平静,而这种只言片语简单明了的“不做表态”的表态,更让人感觉意味深长。当凤凰网娱乐表明并非要谈“那件事”,只是想知道她“之后的工作安排及未来计划”时,她却未予多做说明。

实际上,凤凰网娱乐在2月26日就曾联系过兽兽,但其电话始终未接听。当时在短信交流后,她回复说:“暂时不方便接受采访,等方便时与你联系。”问到何时才会方便,兽兽称“过一段时间再说”。

“兽兽门”演成“罗生门”

兽兽不雅视频事件爆发后,不断有网友指其炒作,还有人称是她前男友炒作;更有知情者大爆其料有板有眼地称兽兽早已签给王晶导演,但王晶却又信誓旦旦地声明不识此人——这一幕幕剧情过后,“兽兽门”被硬生生演成了“罗生门”。

而兽兽本人平静的一句“我不想再谈那件事”,就令网上所有猜想都无法得以证实——她究竟是否炒作?她究竟有没有签给王晶?她究竟跟前男友的恩怨有多深?她前男友究竟是不是这一切的缘起?上述种种猜测,都是她本人才能真正解答的问题,暂时无法求解了。或许,她真的要等“过一段时间再说”了。

相关专题:女模兽兽不雅视频疯传

【独家评论】

兽兽艳照门不能归结于娱乐圈的混乱

兽兽也是受害者 请勿肆意传播不雅视频

由兽兽视频流传看公民的隐私保护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84458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耳东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