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十分赞成停止娱乐活动 演艺人协会赈灾行动筹备中
2010年04月22日 10:0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奕迅(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陈奕迅和经理人陈家瑛前晚出席某品牌珠宝酒会派对,陈奕迅表示现在女儿年纪小,还不用为其攒嫁妆,而谈到送太太珠宝时,陈奕迅则认为送多了就不矜贵了。

香港“文汇报”消息,向来甚少现身场活动的陈奕迅在刚完成的演唱会便是获该品牌赞助饰物,是以特地前来支持。陈奕迅自爆演唱会时把赞助商的饰物弄丢,他说:“我不小心将那件饰物的钻石弄丢,觉得不好意思,他们很好,不用我赔偿,不过我弄丢了人家的东西,很不开心。(会否顺道选购饰物给太太或女儿?)买给女儿的应该是书本好一些,(买定嫁妆给她?)没有啦,总之她太小。(买给太太?)我也知道女人喜欢钻石,但送得多便不矜贵,(知道太太在微博反斥批评女儿的人?)没看这些。”

为悼念青海地震遇难者,全国昨日停止娱乐活动,对此,陈奕迅表示十分赞成,很尊重国家的决定,至于演艺人协会的4.26赈灾大行动,他表示知道他们正在筹备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yanghong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