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赈灾演出后台 王菲低调献声赵本山独自穿梭
2010年04月22日 10:54 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图片来源:青年报)

两年前的汶川地震,那是蒲巴甲的家乡。这一次的玉树地震,遇难的多是蒲巴甲的同胞。两次地震,都让蒲巴甲流下了男儿泪。从央视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特别节目回来,蒲巴甲有了自己的计划。而面对我们发出为玉树的孩子们写一封信的倡议,蒲巴甲欣然接受。

揭秘赈灾演出后台

王菲、赵本山都没带助理

在前天晚上央视大大型特别节目《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中,蒲巴甲两次登场,第一次是大合唱《我们众志成城》,第二次是藏族歌手的合唱。他昨天告诉记者,虽然晚会给观众带去了很多的感动,而其实他自己作为参与者却也受到了震撼,“很多受灾的群众都是我的同胞,我本来就特别难过,而我那天晚上在央视的后台看到,那些我心目中的大腕明星竟然前所未有的低调。”蒲巴甲说,大合唱时,他站在最右边的角落,而他发现王菲竟然也站在第二排最左边的角落,“我看到那英姐站在最旁边,然后刘翔,旁边就是王菲了,我很多朋友甚至都没发现她。”

不仅台上低调,当晚明星们在台下的亲民也让蒲巴甲很是感动,“以前见到赵本山、王菲,以及其他一些明星,都是身边围着一大堆人的,但是那晚几乎每个人都是独自在后台穿梭,要么候场准备上台采访,要么在休息室,每个人脸上都很严肃,我觉得那个磁场太强大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yanghong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