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灰色衣裙亮相 盘点央视赈灾晚会感人之最
2010年04月22日 15:11 深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会现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前晚,《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各界人士踊跃参与,众星也为爱凝聚,齐心协力感天动地。据悉晚会总共筹到21.75亿元善款。

最低调明星:王菲

当晚,晚会以一曲《我们众志成城》开场,包括天后王菲、那英在内,朱时茂、陈佩斯、冯巩、刘谦、刘翔、郭晶晶等几百位明星同台献唱,为这场大型募捐活动拉开序幕。这是王菲在亮相央视虎年春晚后,再次为公益活动复出。

当天,王菲身穿灰色衣裙,神情严肃,用歌声向灾区人民祈福。王菲再次用她的美妙的歌声,低调的为人,成就了一个公益“传奇”。 2008年5月,汶川地震发生后,几年未露面的王菲用空灵、清澈之音诠释人间大爱,此次她再次为公益复出,献上自己的爱心。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wuhao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