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明星艺人情系玉树 香港演艺圈为玉树筹款义演
2010年04月27日 08:23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克勤、孙楠、张学友、廋澄庆同台献唱(图片来源:中新网图) 

“曾经问/有什么理由/人世间/忧患不休/天地摇一摇头/张开它的口/把最亲爱的你带走/把最爱的你遗留。”一曲《手连心》26日晚在香江上空激荡,两岸四地艺人携手真诚献声,透过电波把温暖送到青藏高原玉树受灾民众心头。

 

两岸四地演艺人士26日齐聚香港举办“演艺圈情系玉树关爱行动”慈善大汇演,为灾民筹款,为灾区祈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代表港府出席汇演。

大汇演开始前,全场数千名观众与艺人为玉树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演艺圈情系玉树关爱行动”执行委员会成员曾志伟表示,大汇演有超过1000名演艺人参与,希望尽快为灾民重建家园,呼吁港人踊跃捐赠。

由于参演艺人众多,汇演采取马拉松接力形式,演出持续至当晚11时。整场汇演最震撼人心的是,内地艺人孙楠、香港艺人刘德华带领逾千名演艺人唱出特别为此次赈灾活动改编自歌曲《再回首》的《手连心》,寓意再回首都是伤痛的话,不若勇敢向前,忘了过往的伤痛积极向前,而各地关注玉树灾民的同胞将与灾民同在。

“过去的不能回头/未来的一同筹谋/牵着手要把温暖送到心头/牵着手我们永远在你左右。”全场观众随着歌曲伸出手,希望突破时空的隔阂,与灾区人民手连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