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抱儿子追到泰国探班 给谢霆锋惊喜(图)
2008年04月05日 09:2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霆锋日前出发往泰国为电影《风云2》拍摄工作做准备,谁知不到两天,张柏芝便给老公大惊喜,突然带儿子Lucas到泰国,一家三口与剧组饭聚后,更前往拜四面佛。

哄动全城的“床照风波”暂告一段落,受事件影响的谢霆锋亦已复工,日前为电影《风云2》出发往泰国作事前准备,虽然大众对张柏芝会否同行很感兴趣,但谢霆锋曾表示此行只是独自出发,柏芝与儿子会否前往探班,则属“答不到”的问题,想不到另一边的柏芝已急不及待赴泰探老公,给谢霆锋意外惊喜!

据知谢霆锋此行会逗留十天,所以没有安排妻儿同行,待自己熟习当地环境及剧本后,下趟才让他们随行。届时工作量亦没有那么繁重,便可多抽时间陪伴他们四出玩乐,没料到柏芝与丈夫阔别两天就如隔三秋,前天便急急带Lucas飞到泰国会老公。

与剧组晚餐

据可靠消息透露,谢霆锋对此全不知情,张柏芝更待安全抵达曼谷后才致电谢霆锋,霆锋对老婆突然现身大感意外,而柏芝则手抱Lucas前往《风》片拍摄场地探班,晚上更与剧组晚膳,而晚饭过后,霆锋便带同柏芝及Lucas前往拜四面佛。

相关新闻:

 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 张柏芝也拥同款(组图)

张柏芝被艳照事件牵累 照顾家人处理新居分身乏术

张柏芝曾放话最爱不是谢霆锋 有意退出娱乐圈(图)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将散场 律师曝二人已分居

张柏芝被爆怀孕三个月 谢霆锋心死要休妻(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