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张柏芝出关看《阿凡达》 谢霆锋呵护备至
2010年01月23日 11:08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信息时报讯 《阿凡达》热潮持续不退,就连大肚婆张柏芝也情陷骁勇善战的纳维族人。怀孕5个月的张柏芝本月20日特意放下两岁半的Lucas,跟老公谢霆锋一起去看4D版《阿凡达》,与腹中的宝宝齐齐漫游瑰丽的潘多拉星球,感受蓝肤纳维族人上天下海的震撼场面。

张柏芝怀孕之初,还不时亲自接Lucas上学前班,随着肚子越来越大,近期她大多留在家中专心养胎,带小孩重任则交佣人代劳。不过身为影后兼潮妈的张柏芝对娱乐圈从未脱节,继上周日委派Lucas出席黑人(陈建州)举行的义卖活动,本周三又破关出巡看全球追捧的《阿凡达》。当天下午,张柏芝和谢霆锋双双乘坐保母车抵达戏院。两人落车后,穿红色运动套装、戴口罩及帽子包到实的张柏芝难掩暴胀身形,腰臀变圆润,明显发福不少。及后二人由助手陪同进场,至8时许电影播完,全程未惹起观众注意的谢霆锋与张柏芝却高度戒备,第一时间冲出戏院。沿途他们也不停四围望,柏芝继续拖实老公臂弯,小鸟依人地紧随谢霆锋往停车场取车离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