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大腹惊险跳弹拍广告 Lucas猛对肚子说爱
2010年01月28日 08:5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2月19日,成都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江发布消息称:香港艺员张柏芝继续代言洁尔阴洗液。图为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实景。(图片来源:中新社 程蒽供稿 摄)

香港某周刊拍到腹大便便的张柏芝挺肚拍广告,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昨日与钟嘉欣出席活动,他说柏芝当日是拍摄广告,还要跳弹。他说:“我当时仍未知柏芝怀孕,现在回想起来都惊。”他表示柏芝拍这个广告是不收分文,只有两个条件,就是为乳癌基金筹款及发明一只浴缸可以给BB洗澡。

香港“明报”消息称,问到最近有否见过柏芝时,Rick Chin说:“有,昨日(26日)才跟她食饭,她个肚比三星期所见大了很多,5个月像已怀孕7个月,可能因为食得补品多,Lucas又已返学,不用烦她,她有足够的休息便肥胖了。”政府呼吁怀孕的孕妇接种人类猪流感疫苗,问柏芝打了没有,他说没有。

记者继续追问有否买些补品给柏芝补身?Rick Chin认为这方面不用他操心,柏芝的老爷谢贤及奶奶狄波拉已有充足的汤水、补品给柏芝补身。他又透露Lucas见到腹大便便的柏芝,经常揽住柏芝的肚来惜,猛说I love you;但不知Lucas知否自己快将荣升哥哥,但柏芝有跟Lucas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