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弟妹证实下月产子 家人支持隐退娱乐圈
2010年04月14日 08:43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玉珊和谢婷婷。(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昨天,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来到上海参加活动。在接受采访时,谢婷婷却成了哥哥和嫂嫂的“代言人”,她透露张柏芝将在下月产子,同时她对于嫂嫂为了家庭退隐娱乐圈也大加支持。

小时候常与谢霆锋打架

由于有明星父母谢贤、狄波拉以及明星大哥大嫂的光环庇护,谢婷婷从一出道就备受广告商宠爱,这次担任某瘦身中心的代言人,有传其代言身价超过一同担任代言人的郑欣宜。昨天在发布会上,谢婷婷首先被问到这次代言费是否如传闻那样比郑欣宜高,对此她表示这是商业秘密,不能透露。而老板娘张玉珊则表示谢婷婷是友情代言,她对酬劳没有很高要求。谈到如何保持身材,谢婷婷开玩笑说是因为从小和哥哥打架才能有这样的苗条身材,“小时候,我跟哥哥经常会打架,可是每次哥哥都会让着我。当我使尽全身力气去打他的时候,他会像女人一样的,用软绵绵的拳头来轻轻敲我,而我就会往死里打,他经常会叫痛,打得多我也就瘦了下来。”

据了解,谢婷婷除了广告代言不断外,最近准备首次当“打女”出演电影《对面的女孩杀过来》。她表示当打女对她而言没有多大难度,毕竟小时候常打架,不过同为艺人的男朋友安志杰对她当打女很担心,“他很害怕我受伤,希望我还是演一些比较温柔的角色。”

支持张柏芝隐退娱乐圈

每次谢婷婷公开亮相,肯定要被问到大嫂张柏芝的近况,这次在上海发布会上,她也不例外要担任张柏芝发言人的工作。谢婷婷表示张柏芝最近很好,她的预产期是5月,但具体是哪一天她不太清楚,张柏芝将为谢家再添一个男丁。问及对张柏芝的印象,谢婷婷大赞说:“多谢大嫂照顾得哥哥很好,又会讨老人家开心。”问到是否觉得张柏芝为家庭放弃演艺事业很可惜,谢婷婷则不认同,“家庭对一个女人来说很重要,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我会替Lucas有一个好妈妈而高兴。”谈到侄子Lucas,谢婷婷开玩笑说,“我不愿意再等那第二个小孩子叫我姑姑啦!因为等Lucas叫自己姑姑等得很久了,已经等得没有耐性了!”

问及目前的感情状态,谢婷婷坦言和男友安志杰非常的好,这次来上海他也跟随过来,两人在一起很幸福。她表示安志杰的确是结婚的好对象,笑言只要时机成熟就要嫁人了。(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 毛乙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骆俊澎 编辑:wuhao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