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本周剖腹产子 谢霆锋将陪爱妻入产房(图)
2010年04月26日 09:03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腹便便的张柏芝还推着Lucas逛街。(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由婆婆狄波拉择好时辰,本周将剖腹产子。

据联合晚报消息,谢家为张柏芝预订的产房是五星级医院的套房,日租2万港元。而谢霆锋也已停工一个月,准备陪她入产房和坐月。

香港著名命理师麦玲玲说,如果小孩要入娱乐圈,最好是在5月5日出生最好。

麦玲玲表示属虎的生肖,性格较独来独往、不爱受约束,与属猴的父母生肖上可能会相冲。

可是,因为张柏芝与谢霆锋同肖猴,今年犯太岁,这次生虎仔可谓“一喜挡三灾”。

麦玲玲还说,老虎仔与属猪的哥哥Lucas兄弟感情会很好,因为弟弟做事果断,反而会好保护哥哥。”

有指张柏芝产下第二胎后,将尽快修身复出,家翁谢贤全力支持,称如果媳妇拍戏忙,他也可以帮忙带带孙子。

“没有问题的。我最疼她(柏芝),她做什么我都支持。”即使媳妇想多生几个,谢贤表示也不会反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