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家中待产谢霆锋贴身陪伴 Lucas再换“潮”型
2010年04月28日 08:29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换了新发型的Lucas不单展示可爱笑容,更热情挥手打招呼。(图片来源:明报)

快将做哥哥的Lucas对镜头敏感度超强,左为张柏芝家姐戴碧芝。(图片来源:明报)

谢霆锋被记者追访没有黑脸,他更开金口应酬了两句。(图片来源:明报) 

张柏芝第二胎的预产期为5月初,有传她早已挑好日子迎接新生命。连日来,传媒在谢霆锋的舂坎角寓所外守候,皆未见柏芝的踪影,柏芝有老公霆锋停工陪伴待产,所以减少外出,乖乖留在家中养胎。虽然未见柏芝的身影,但看爷爷谢贤、爸爸霆锋与Lucas的幸福表情,已感受到谢家的喜悦。

Lucas返学 姨妈管接送

已两岁多的Lucas(谢振轩)平日很精灵,他知道快做哥哥,也特别“精神”。由于张柏芝腹大便便,所以接送Lucas上学的责任交由柏芝家姐戴碧芝。现读学前班的Lucas早上11时便放学回家,姨妈戴碧芝接他放学。司机抱Lucas下车时尽量不让他曝光,不过,Lucas见到在寓所外守候的记者,却表现得兴奋,他虽然在司机怀里,但仍伸出头对着镜头微笑兼热情挥手。Lucas最近留长了头发,转了新发型,加上牛仔恤衫裤与波鞋,十足“潮童”。

霆锋:柏芝没这么快入院

霆锋昨午12时许出门,平日极酷的他心情大佳向记者挥手打招呼。问到柏芝何时入院待产?霆锋说:“我知你们(记者)等得好辛苦了,柏芝没这么快入院。”他下午4时回家陪伴太太。

谢贤不做电灯泡

记者致电四哥(谢贤),问及柏芝的情况,四哥说:“霆锋已返港陪伴柏芝,所以我最近很少往探望,但柏芝好乖,不时致电问候我。柏芝待产情况很好,虽然她最近少出街,但有霆锋陪伴便足够了,她怎会叫闷?我们老人家让后生的温馨好了。”至于柏芝是否挑了好日子入院剖腹生BB?四哥笑说:“我还知道呢!总之BB出世,通知我去医院抱孙便可。”他表示没有准备帮孙儿取名,“这是霆锋与柏芝的责任”。

生肖属虎 家中霸王

玄学家麦玲玲表示,霆锋、柏芝第二个孩子生肖属虎,父母生肖皆属猴,孩子的特性是家中霸王,犹如老虎通山走,不容易管教;这孩子有领导能力,甚至会带领哥哥Lucas。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