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波拉爆张柏芝12日剖腹产子 网友着急忙取名
2010年05月12日 08:49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霆锋到达香港养和医院看望待产中的妻子张柏芝(图片来源:东星图库供稿)

距离张柏芝二胎的临盆时间越来越近,连日来大批传媒守候在其香港的家门,为的就是急求张柏芝生子的第一手情报。虽然谢贤轻描淡写地表示自己在等消息,谢霆锋昨日下午赴养和医院时也显得相当淡定,让记者“不要操心”,但心急的狄波拉随后在晚间就现场宣告儿媳张柏芝将于次日生产,一方面与众人分享喜悦心情,另一方面也避免家人受到持续的打扰。最搞笑的是网友,竟然为谢霆锋幼子投票选取英文名,就算干卿何事,也要充分展示自娱自乐的心情。

家人心急

狄波拉爆柏芝12日剖腹

为了让张柏芝安心在院生产,除了儿子Lucas交由其姐姐戴碧芝照顾,负责接送Lucas上学,老公谢霆锋也全面停工贴身陪伴。谢霆锋昨日下午安顿好一切后,即吩咐助手送西饼慰劳门外等候的媒体:“辛苦了,BB还未出世,到时生了会通知大家。(几时生?)不知道。”其后,长子谢振轩(Lucas)由工人抱着到医院会合父母,保安员立即戒备,以防混乱。约下午3时,霆锋的助手抱着Lucas从病房步出,见惯大场面的Lucas看到大批记者拍照后,圆滚滚的大眼睛望着镜头挥手笑,甚是精灵可爱。身旁的佣人则手持一架多啦A梦(叮当)单车,然后一同乘坐七人车离开,返回赤柱寓所。

亲戚当中,小姑子谢婷婷也继续大打烟幕弹。谢婷婷昨日下午出席活动时表示,对嫂子的产期一无所知,外界对柏芝的生产日期全属推测。不过婷婷表示,9日母亲节时有跟张柏芝一起吃饭,期间,柏芝纵使肚子已经非常大,仍然抱着儿子Lucas玩。此外,婷婷又透露,虽然早前柏芝已为将诞生的宝宝起好名字,不过却发觉中文名字和英文名字不配,所以要再改新名。不过,家婆狄波拉(拉姑)昨晚六时半偕老公胡须Kong抵达养和医院探望待产的媳妇张柏芝时,心情大好,爆出次日就会生。拉姑笑言:“没生,明天才生,但不知道几点钟。(双胞胎?)三胞呀!(柏芝情况怎么样?)很好!能吃又能睡。(择好日子?)日日都是好日。(是不是龙凤胎?)一个而已!”

对于生子吉时,霆锋身边的友人透露,狄拉姑之前曾找堪舆师傅为柏芝选定于母亲节剖腹产子,但无奈日子曝光后,拉姑想为孙儿再择另一个更好的时辰,望他有更好的将来,亦好为到医院产子再作准备。据玄学家高萌禧表示,霆锋和柏芝的命格都属金,若婴孩在12日出世就贵人重,与长辈缘重,与父母更投契,家庭亦会富有。若11日出世的话,虽然有财运,但日子的五行比较金重,因而影响与父母缘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