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星光闪耀 传张柏芝儿子获邀千万酬劳拍广告
2010年05月13日 11:4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和长子Lucas(图片来源:明报)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昨天(5月12日)在香港为谢家诞下第二个儿子,这个小宝宝备受关注,尚未出世时,已传有广告商出价8位数字邀请他与哥哥拍广告。

谢霆锋大儿子谢振轩(Lucas)自小已是传媒的追访对象,刚出生就已有内地网友抢先注册中文网址“谢振轩.cn”,并开价100万元人民币在网上兜售,而谢霆锋也曾自曝有广告商出价千万元邀Lucas拍广告。谢霆锋的小儿子尚未出世时,已传有广告商出价8位数字邀请他与哥哥拍广告,其诞生之所以哄动全城,全因他来自演艺家族,爷爷谢贤是粤语片时代的当红小生,奶奶狄波拉是演艺红星,父亲谢霆锋、妈妈张柏芝、姑姑谢婷婷以至“未来姑丈”安志杰都人气爆灯,不难想象他一生都活在镁光灯之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