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次子帅气机灵哭声响亮 谢家全员产房外守候
2010年05月14日 11:27 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霆锋抱着大儿子进入医院(图片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5月12日晚,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她与谢霆锋的第二个儿子,婴儿体重7.7磅(约7斤)。据了解,张柏芝是在吉时以剖腹方式生产,谢霆锋不但全程陪伴还亲自剪脐带,目前母子平安。

谢霆锋剪脐带

据悉,在12日晚间8点,张柏芝被准时推进产房剖腹,一切非常顺利,是个重约7斤的男孩,老公谢霆锋不但全程陪伴,还亲自剪脐带,场面让人非常感动。同时,长子Lucas、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小姑谢婷婷及男友安杰、张柏芝一姐两弟这时候则全都在产房外守候。

谢贤称小孙子很帅

大约晚上十点多,张柏芝家人正式向媒体宣布,张柏芝剖腹生下一子,重约7斤。随后谢贤与狄波拉出面接受媒体采访,两人笑容满面,表示自己迫不急待要去抱孙子。谢贤面对各方的祝贺显得心情大好,连连表示:“谢谢,谢谢,我们全家现在都很开心啊。”谈起刚出生的二孙子,他欢喜地称:“是个胖小子,比Lucas刚出生时还要重一点点。”他又大赞小孙子很帅气又精灵,刚出生不久抱他的时候,他立刻就在爷爷的怀里哇哇地大哭了起来,“一抱就哭,声音可大了。”

Lucas喜欢弟弟

之后,谢贤还用英文问Lucas是否喜欢弟弟,Lucas回答:喜欢。表示他已经知道小弟弟诞生。对于更多媒体关心张柏芝目前状况如何,谢贤称她精神很好,体力很足,目前正在病房让护士照料着,谢霆锋也在一旁陪伴着爱妻。

名字将由谢霆锋公布

被问到外界很关心的小孙子取名问题,谢贤表示还没定下来,更透露谢霆锋要看过小孩的样子,才决定最终要取什么名字,而自己则尊重儿子不会给意见,孩子名字的问题还是等儿子谢霆锋自己来公布。本报综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