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两公子温馨同睡 不见4人全家福有隐情
2010年05月17日 09:21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Quintus(图片来源:明报)

 

Quintus与哥哥Lucas一起熟睡,画面温馨(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5月17日电 谢霆锋 张柏芝的第2名儿子“二少爷”正式改了英文名Quintus,庐山真面目亦于昨日曝光。霆锋向传媒发放两张幼子的照片,一张是Quintus眼仔碌碌的单人照,另一张是与哥哥Lucas熟睡的温馨合照,两位谢家少爷同样可爱。

“明报”消息称,5月出生的Quintus样子趣致,耳垂长,很有福气。Quintus是拉丁文,有5月的意思。

柏芝于上周三(12日)为霆锋诞下第2个爱情结晶品,谢家上下喜气洋洋,连日来探望过的亲友都大赞“二少爷”,有个“谢家鼻”。霆锋邀请著名摄影师拍摄幼子的照片,在发放给传媒的照片中,只有Lucas陪伴弟弟,没有霆锋与柏芝一起的全家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